辣条厂厂长

时光谋杀青春容颜,我用Nikon凝固时间

© 辣条厂厂长
Powered by LOFTER

文章·马伊琍·出轨 这件事

前天我媳妇问我,你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大事,答,马航失踪。回,错!我挠挠头,克什米尔加入俄罗斯联邦?错!我想了半天,问,你说是啥事。她一本正经的说,文章出轨了。额,其实,在我心里,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,不过既然中华民族都在关注,我也就看看吧,看了马伊琍老爹发的声明,我只能说,这声明写的真好,注意遣词造句,前后呼应,语句通顺无违和感,真真一篇千锤百炼的好文章。

紧接着,各路人物争相发表声明,随后,吸引外媒注意,文章出轨事件一跃成为世界娱乐界的新闻,文章跻身世界明星之路不远矣!

随后,我把我的看法和媳妇交换了一下,然后提出我的质疑,我说我怀疑这是炒作,我觉得应该是XXXXXXXX…… 如此云云,她回:我的意思是,我在担心是不是男人都这样,你会不会也是这样……

恩……好吧,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模式的确不一样,我总是按照条理,逻辑性去看,而她,总会把这些往我身上扯。

这叫什么?

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

恩 女人…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