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条厂厂长

时光谋杀青春容颜,我用Nikon凝固时间

© 辣条厂厂长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那些花儿

    翻电脑的时候,无意间看到了以前的照片,顺手翻了一下,谁知越翻越伤感,止不住了的酸涌上来,看到追媳妇时候的照片,看到同事吃饭的照片,看到老刘离开广州的时候车站的照片,看到小怪物还是女屌丝的照片,看到阿cat戴着拳击手套……

    以前热热闹闹的一群人,一转眼,全都散了,跑的满中国都是,有时候忙起来了也就顾不上联系了,我觉得适当的时候,我要回去一趟了,实在是放不下那个曾经奋斗过,开心过,伤感过的地方。我那个小小窝,就是聚会中心,一到周末,就都聚在我那里,打边炉也好,吃烧烤也行,吃饱喝足唱K,偶尔去清远泡个温泉,去大梅沙踩个沙滩,去阳朔骑个单车,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,后来带着我女友,她也加入了这个圈,这圈里多了一个精神病了。

    很多很多的,一下子全冒出来,回顾现在,为了生存的奋斗,却失去了更多更多,现在几万十几万,都买不回当年几百元的快乐,我到底在追赶什么,佛曰舍得,但是实在是难以抉择。

    那片笑声,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,我的那些花儿,我们就这样,各自奔天涯。

    天涯各处的朋友们,你们,现在都还好吗?

    我很想你们。

https://play.baidu.com/?__methodName=mboxCtrl.playSong&__argsValue=236497&fm=altg4&__o=aladin#loaded   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