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条厂厂长

时光谋杀青春容颜,我用Nikon凝固时间

© 辣条厂厂长
Powered by LOFTER

for what?

    刚刚在群里聊天,有人发了自己作品,一群人问,什么主题,为啥拍这个,有无寓意,恩,这个,其实有的时候当你拿起相机的时候,并没有想太多东西,今儿这云不错,咔嚓一张,这个妹子不错,咔嚓一张,没有什么所谓的我为什么要这样拍,我为中华之崛起而拍照云云,我这人比较俗气,也懒,不愿意去理会那些条条框框,怎么爽怎么来,毕竟这是我的爱好,不是我的工作,也不是我的职业专业特长,我觉得好看就行,喜欢就行,或者你不喜欢也行,没所谓的啦~吃饭是为了活着,但是活着肯定不是只为了吃饭嘛~

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